信息公告
关于全面开通翻转校园APP“口袋人事”功能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人事档案是个人身份、学历、资历等方面的证明,与个人工资待遇、职称晋升、社会劳动保障、组织关系等紧密挂钩,关乎个人的切身利益。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将全面开通“翻转校园”APP中口袋人事功能,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通知各单位教职工及时下载、登录翻转校园APP,并尽快维护、完善个人电子照片。

2、上传照片要求:(1)请确保上传个人近期真实有效照片< 艺术照,生活照均可>;(2)照片中个人头像/体型需要正常竖向< 不能横向>;(4)照片中不能包含敏感信息;(5)请尽量上传清晰、容易辨认照片。)

3、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翻转校园APP的下载、安装的检查、督促工作,确保人人安装到位、维护到位,以免影响本部门及教职工正常的工作生活。

4、若在安装及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将问题反馈到各部门负责人处,将问题统一汇总反馈。


人力资源部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