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黄河科技学院考点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将于317日上午进行,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一、理论测试时间及地点

人脸识别测试:202431412:30-13:00

科目一:202431709:00-09:50

科目二:202431710:05-10:55

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信息大楼六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605机房

二、考生名单已在黄科院教师资格工作群发布,请考生查看名单并按时参加理论测试。

三、考生考前40分钟达到考场,由工作人员核验考生有效身份证件。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并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理论测试。

  四、考生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它未经允许的物品。

五、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区域等候进入考场。考生入场后,应对号入座,考生座位号请查看附件。

六、理论测试采用电脑机测方式进行,考生登录平台入口:河南教师网络学院(https://hnjswlxy.cn)。进入平台后,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学习账号、密码和验证码进行登陆。

  七、登录后点击【在线培训】-【理论测试】-【开始考试】,在弹出的人脸识别对话框中,选择摄像头,点击【开始识别】,即可与上传的证件照片进行比对。

  八、人脸比对成功后,进入考试页面正式开始理论测试,点击【提交试卷】后,考试结束。

九、理论测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理论测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无法进入理论测试页面进行答题;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重返考场;理论测试科目一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到备考室609机房进行休息、备考,但不得离开信息大楼六楼考场范围,科目二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场。

十、本次测试不合格者及未参加本次测试者,可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补考,补考时间:202432409:00-11:00,补考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信息大楼六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505机房

十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试中各种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黄河科技学院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