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招聘
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

职业技术学院属于学校二级学院之一,位于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院目前在校生近5000人,学前教育专业是学院的重点专业,以招收普通本科、专升本、专科为主,其中本科面向全国招生。该专业自1997年开办至今,积累了20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并取得显著的成效,2022年首批获教育部批准师范生免试认定资格单位、校企合作河南省实验幼儿园获批省级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郑州市舞蹈表演专业技能工作室”重点项目基地;舞蹈表演专业(学前教育方向)被评为郑州市重点建设专业。

根据学院专业高质量发展和教改工作的需要,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

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学前教育方向)、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方向)、教育学、教育管理学、学前教育学(幼儿托育方向)

二、招聘条件:

(一)博士招聘条件

1.具备教育研究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具备良好的定性研究以及定量分析基础;

2.文字功底好,熟练掌握各类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3.遵纪守法,为人踏实严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4.本科或硕士研究生阶段有其他专业学习背景者优先;

5.有高校教学质量管理经验或者课程研发相关工作经历者。

(二)硕士招聘条件

1.具备教育研究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具备良好的定性研究以及定量分析基础;

2.文字功底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擅长PPT制作、Excel分析、Word排版者优先;

3.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对教育政策、高等教育状况有一定的了解;

4.执行力强,有高校教学、管理经验或课程开发工作经历者。

(三)实践教学导师:

下列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1.具有幼儿园一线教学与管理经验园长、同时具有高等学校教学或管理经验,在学前教育专业艺术领域、健康领域、语言领域研究者。

2.博士、中级职称以上或"双师型"退休教师、有教育管理经验者。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含各种证书、毕业证、学位证、科研成果、学术著作简介、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投至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邮箱939193082@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8880120   88856677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网址:http://www.hhstu.edu.cn

学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2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