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招聘
威科姆与黄河科技学院全球联合招聘

本次招聘面向全球招募电子信息类、大数据与计算机类高层次人才,欢迎有志于投身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相关应用的科研人才踊跃加入,特别是具备计算机科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研究背景的人才。

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601)是由一批中青年教授和专家于1999年创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智慧教育”和“智慧物联”两大产业,目前已成为国内“互联网+教育”行业中全链条的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教育信息服务运营商;北斗高精度授时应用及位置服务系统解决方案及设备提供商。北斗研发团队被河南省科技厅认定为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获批“河南省智慧教育大数据云平台与服务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南省卫星定位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在网络多媒体技术、通信技术、卫星应用技术等领域研制开发出200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申请/授权专利90余项,拥有软件著作权20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省市级科技奖20项。

详见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网站

黄河科技学院

黄河科技学院学校创办于1984年,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高校,被教育部批准为“全国高校就业50强”“全国首批高校双创50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民政部首批“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全国首批众创空间”“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学校自2018年以来至今已连续四年位居武书连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第一名,2017年至2020年度曾连续四年在广州日报全国应用型大学排行榜民办高校位居第一名。

学校现有四个校区,占地2800多亩,校舍建筑面积100多万平方米,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试点单位”等。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3万余人。教职工2200余人。学校建有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研发基地、重点实验室、国际联合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高层次教学科研平台50余个。各科类实验室138个,实验分室441个,校外实训基地226个;教学科研仪器总值4.28亿元;馆藏图书362 .8万册。

黄河科技学院人力资源部:http://rlzyb.hhstu.edu.cn/index.htm

黄河科技学院工学部:http://gxb.hhstu.edu.cn/index.htm

联合招募

我们的优势

1.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搭建“研发一体化公共平台”:建立国内一流的科研平台,为科研任务提供资源支持,联合河南省内高校及研究机构搭建一流团队。

2.科研人员双聘和职称互认机制:黄河科技学院与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科研人员双聘和职称互认机制。

3.长期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提供快速晋升渠道:依据科研任务和学术目标,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对优秀人才给予长期经费支持,并可持续追加经费,提供快速晋升渠道及优厚的薪酬福利。

招聘要求

1.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可适当放宽);

2.在海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项目研发和组织能力,富有创新意识,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拥有优秀的研究成果。

招聘岗位

1.软件开发技术人员8人

2.数据分析师2人

招聘方向

1.物联网、教育云平台开发,大规模高并发访问服务器结构设计;

2.大数据平台设计,数据清洗、数据处理,大数据算法,对数据结果分析预测;

3.人工智能相关算法,使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进行机器视觉、图像处理、语音文本处理、模式识别等相关的算法研究及产品开发。

引进待遇

1.基础工资:18-25万/年。

2.学校有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3.手续办到企业免费享用威科姆公司专家公寓(精装修两室一厅);手续办到学校,符合购房条件(详细条件见黄河科技学院的购房政策)人员可购买黄河科技学院教工小区住房;如不购买住房,中级、副高、正高职称分别可享受1500-3000元/月的博士住房补贴。

4.签订劳动合同,足额缴纳六险一金(手续办到企业);缴纳五险一金(手续办到学校)。

5.每年享受丰富的节假日福利,享受免费体检。

6.每月享受餐费补贴200元(企业)。

7.职称评定(符合省级评定条件者)不设名额比例等限制。

8.特殊需求人才,一事一议。

应聘材料

中文或英文个人简历(含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研究成果、荣誉奖励等),及其他能证明申请人能力的材料。

应聘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威科姆人力资源部毛老师18503808952

黄河科技学院路老师 18638688933

材料(标题:姓名+博士+专业)发送到

邮箱(企业):vcomhr@zzvcom.com

邮箱(学校):27649989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