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招聘
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学类博士、硕士招聘公告

一、黄河科技学院简介

黄河科技学院建校于1984年,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干,兼有理学、艺术学、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文学、医学、法学9个学科门类的省属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现有65个本科专业、35个专科专业,建成省级重点学科5个、省特色专业6个、省一流本科专业6个、省品牌专业14个,省级重点学科、特色品牌专业数量居全省民办高校首位,全日制在校学生30000余人。学校现有4个校区,占地面积2800多亩,主校区位于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二、招聘岗位

为加快推进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和应用型课程创新性改革,学校拟面向全国招聘具有教育学学科背景、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的教学管理人才。同时也欢迎学校校内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竞聘。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相关管理与研究人员:主要负责学校课程质量评价、专业评估、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组织实施和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究与实践改革。

课程建设与改革相关管理与研究人员:主要负责学校公共基础课改革、项目化教学课程建设等课程改革、建设和培育等工作,同时承担学校应用型本科课程新体系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改革组织落实工作。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1

教学管理岗

高等教育学、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等相关专业

若干

普通高等教育博士研究生

2

教学管理岗

高等教育学、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等相关专业

若干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

四、招聘条件

1.博士招聘条件

(1)具备教育研究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具备良好的定性研究以及定量分析基础;

(2)文字功底好,熟练掌握各类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3)遵纪守法,为人踏实严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4)本科或硕士研究生阶段有其他专业学习背景者优先;

(5)有高校教学质量管理经验或者课程研发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硕士招聘条件

(1)具备教育研究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具备良好的定性研究以及定量分析基础;

(2)文字功底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擅长PPT制作、Excel分析、Word排版者优先;

(3)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做事耐心细致,善于思考;

(4)对教育政策、高等教育状况有一定的了解;

(5)执行力强,有高校教学、管理经验或课程开发工作经历者优先。

(6)本科学历为其他学科专业者优先。

五、工资待遇:

1.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

(1)基础工资:18-25万/年

(2)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

(3)符合购房条件(详细条件见学校的购房政策)人员可购买学校教工小区住房(有个人产权,房价执行的是经济适用房价);如不购买学校住房,中级、副高、正高职称分别可享受1500--3000元/月的博士住房补贴。

(4)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5)职称评定(符合省级评定条件者)不设名额比例等限制。

2.硕士学历学位

根据学校相关工资待遇执行。特殊情况面议。

3.校内符合条件人员转岗:

根据学校工资和绩效管理规定执行。

4.补充:

引进的人才在享受学校相关待遇和科研奖励的同时,还可以享受郑州市的“智汇郑州”人才优惠政策,如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标准为:博士每人10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2万元;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和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三年内按每人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等。

六、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命名为:姓名+学历+性别+学校+专业名称

简历接收邮箱:hkdsjpt@163.com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0371-88856040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邮编:450063

注:本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